袁球球

随意分享💖

日落大道

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卡比丘大大的文


首先打个脸

我之前说过自己看文的雷点之一是ABO设定

看文的起因是想找个不长的文看

看了一点才发现是个ABO文

我一开始拒绝看这种文是觉得O在文里太弱势了 我更喜欢强强 接受不了弱受

看了开始以为是两个A恋爱

就看下去了

然后真香…


我要吹一波卡比丘大大的文笔

把章决隐晦的爱意融到了字里行间

看的时候特别心酸

章决虽然安静的有些闷 单恋十年 爱的卑微 甚至最后选择成为O 但他一点也不弱

反而觉得正是因为他内心的强大

才吸引了陈泊桥


推荐指数:四颗半星

扣半颗星是因为我还有点接受不了怀孕生子的设定…

(所以纯粹看个人喜好)


好了我要继续找这位大大的文看了~

and

新年快乐




评论(2)

热度(14)